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148 漢堡路 year 1

148 Humber Road 是我在英國唯一的地址,是經由念經濟系的曾富民學長推薦的。

在倫敦待了一星期,也該去看看將來讀的學校、住的房子長什麼樣子了。
離開倫敦前我上網買了一台二手的腳踏車,自從上大學以後,我生活幾乎都離不開腳踏車。
於是,我帶著厚重的行李,來到了East Midland的一個小城--Nottingham,展開我慢慢的留學之路,這一待,就是三年。
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距離諾丁漢市區不近,更準確的說,是在比斯頓鎮(Beeston),
英國的計程車很無敵,居然裝的下我和Polly的所有家當,當然還包括我的腳踏車。
至於148 漢堡路究竟長什麼樣子,之後的網誌將會看到,迎接我和Polly第一餐是位於諾丁漢市中心的美心自助餐,來到英國一星期都是三明治漢堡烤雞潛艇堡,這一餐居然讓我感動異常,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。坐我旁邊的是深綠色的曾富民學長,專長是健康經濟學和聊八卦,再來是我北京室友田墨,專長是烹飪和國際匯率,穿紅色的也是我的北京室友李智勇,專長是網聊和國際金融。胖胖的女生是富民的室友,另外兩個是她的碩士朋友。全部都算我的學長姐。